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速拚台灣國產電動車!鴻華首度對外展開實車測試

2021/10/09 11:1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鴻華先進

鴻海團隊的鴻華先進近來首度對外展開電動車平台測試,且不吝嗇邀請台灣民眾來體驗,在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登場之前,鴻華搶先公開電動車平台訊息與先進的自動駕駛服務。

鴻華選在基隆潮境公園進行電動車測試,民眾能在 10 月 11 日之前前往當地進行實際體驗、共同參與測試過程。

鴻華選在基隆做自動駕駛技術測試,提供 Luxgen S3 EV 來體驗。

另外鴻華團隊對外表示,鴻海對於電動車策略,是打造一個開放電動車軟體、硬體平台,加快台灣電動車開發速度。透過鴻華先進自主研發的自駕開放平台,所打造的自駕車即使在路寬較窄的道路,甚至遊客人群壅擠的環境下,也能展現具備固定路線繞行、自動煞車、停止起步、路邊停車障礙物繞行及動態行人繞越閃避等自駕功能。

鴻華期望提供全新的電動平台,加速台灣自主電動車開發,畢竟傳統車輛平台載具取得不易,且存在成本過高問題。以往只有規模較大的新創公司,才有資源嘗試自駕系統與平臺載具的整合;規模小的新創業者,只能以改裝車輛的方式因應,以致於車輛的整合度及可靠度均不足。若依照傳統車輛平台開發,從設計到商品化平均需要 2 至 3 年的時間,需耗費較大的資源以及時間。

Luxgen 有意將原本的 MBU 概念車,搭載全新電動平台,轉型成電動車。

另外在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當天,將有進一步的電動車平台公布,其中有款 C 級平台資訊將公開,這會與 Luxgen 即將量產推出的全新電動車有關聯。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