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LX 最強霸王級車型將登場!近 90 公斤超大扭力驚人

2021/10/11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預計在 10 月 14 日正式在海外發表的 Lexus LX 大改款,全球引頸期盼,畢竟它是身為品牌最高等級休旅,屆時可能會出現 LX 600 之外,還會有一款 LX 750h 可望在 12 月跟進亮相,在雙渦輪與油電加持下,最大馬力可望上看 480 匹!

Lexus LX 預計 10 月 14 日全球首發,12 月可能還會有 LX 750h 推出。

日媒《Creative Trend》所取得的資訊顯示,這一款 LX 750h,將會採用 3.5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油電系統來運作,一躍成為 LX 車系裡堪稱霸王級存在的頂規車型,這也讓 LX 750h 綜效馬力可高達 480 匹,扭力更高達 88.8 公斤米的暴力表現。

這次的 LX,預計將會帶來全新的車型名稱,取代過往的 LX570。

除了 LX 750h,另一款 LX 600,則是用來取代先前的 LX 570,改以 3.5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為主,但不具備油電系統,會早於 LX 750h 之前推出,而兩者都會採用 10 速變速箱。

【Honda Fit 第四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新車今年前 3 季新車銷售 15 強公布

Kymco 推平價版 KRV 搶進市場!但關鍵 2 配備遭取消

全球最白的白色塗料  讓汽車增加近百公里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