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專利圖提前洩露資訊!Mazda 全新 SUV 造型曝光

2021/10/12 12:2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擷取自 Creative Trend

Mazda 將在明年開始推出一系列的全新 SUV 大軍,包含 CX-50、CX-60、CX-70 等各種系列,近來品牌兩張重點專利圖提前在網路上洩漏,能明顯預覽 Mazda 未來休旅家族的新世代外觀。

專利圖提前揭露 Mazda 未來新車外型走向。〈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品牌透露將在明年推出多款全新 SUV,五人、七人座各種版本均有提供,一展品牌擴張休旅版圖企圖心,而最重要的外型設計提前在網路上曝光,比起現行款 CX-5、CX-9 等休旅,Mazda 未來新車帶來截然不同的視覺新鮮感。

從專利圖觀察,Mazda 未來休旅新車賦予更強烈的侵略感,頭燈朝扁平、銳利化設計,水箱護罩有稜有角,前方保鈑變得動感、有型,在前下擾流、兩側傳統霧燈處均有做撞風散熱處理,推測是為了全新六缸引擎在做準備。

盛傳 Mazda CX-50 有更跑格化象徵,曝光的專利圖與傳言不謀而合。〈擷取自日媒《Creative Trend》〉

另一張車側設計,大幅傾斜斜背線條,帶來耳目一新的跑旅感,從極具張力線條推測,這輛新車很有可能就是盛傳已久的跑旅版 CX-50,比起中規中矩的 CX-5,CX-50 更強調流線運動化,如同 BMW X5、X6 關係。

除了 CX-50 外,未來 Mazda 將有 CX-60、CX-70、CX-80 、CX-90 等多款 SUV 陸續要問世,家族新外觀隨著專利圖流出提前曝光,相當令人期待品牌接下來的休旅大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