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鴻海釋出最新電動車道路行駛影片!台灣街景都入鏡了

2021/10/12 11:12 文/記者陳英傑

預計 10 月 18 日登場的鴻海科技日,將會展出鴻海 MIH 平台打造的 3 款電動車,今天(10/12)也在自己的 Youtube 頻道上,貼出一支 1 分鐘的影片,一次秀出 C 級距與 E 級距電動車,還有電動巴士在台灣街頭行駛的畫面。

C 級距電動車

首先看到的是 C 級距的電動房車,兩側的 LED 頭燈,透過貫穿式光條連結在一起,而中間則有 FOXTRON 的字樣,車尾也以貫穿式光條連結尾燈。

第二個登場的則是電動巴士,而且就在台北市信義商圈的道路上行駛,儘管是夜晚而且下著雨,鴻海電動巴士的頭燈仍然相當明亮,頭燈擺放在最下緣的位置,猜測應為 LED 頭燈,巴士前方採用大面積擋風玻璃,視野表現相當出色,另外也有在疑似 ARTC 測試的畫面。

電動巴士

另一輛則是 E 級距電動車,行駛的地點,則在台灣的山路,有點像是九份的不厭亭附近,採雙色車身設計,車頭上半部採黑色塗裝,另外搭配白色營造雙色效果。

E 級距電動車

這 3 款車也是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的重頭戲,當天除了有 HHTD21 的記者會,現場也會有 C、E 級距的展車拍攝,、EV 關鍵零組件展示、以及 E BUS 體驗等。

【Honda Fit 第四代試駕】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orolla Cross 上市一年賣破 42000 輛創紀錄

Hyundai Tucson 渦輪動力雙車型配備首曝光

德國高速公路限速爭議再起!4 屆 F1 冠軍車手跳出來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