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uxgen 將推 2 款全新車:鎖定休旅、轎跑國產市場!

2021/10/13 09:0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鴻海、Luxgen

10 月 18 日鴻海科技日即將帶來矚目的 3 款電動車平台,其實跟 Luxgen 未來全新車計畫有很深層關聯,《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取得可靠消息,Luxgen 將有轎跑、休旅兩款全新車要問世,且預計 2 年內要拚量產,打造屬於國人自主品牌的國產電動車。

Luxgen 全新轎跑電動車,將以片中概念車付諸量產,並會掛上 Luxgen 廠徽上市。

鴻海、Luxgen 不約而同釋出新車預資訊,均是聚焦電動車市場,從雙方預告片觀察,擁有相當流線的轎跑作品,有不少元素來自 Luxgen 設計理念,而這款電動轎跑作品,是以 MIH C 級純電平台建構而成。

從官方預告片觀察,這款全新休旅也是 Luxgen 未來新車目標計畫。

除了純電轎跑,Luxgen 亦鎖定市場熱門的休旅級距,同樣以 MIH C 級純電平台為主,來打造一款純電 SUV,而這款純電休旅,與《自由時報汽車頻道》先前獲得消息符合,被譽為是 MBU 轉型成的純電休旅作品,品牌兩款全新車都是來自 MIH C 級距平台。

當初 MBU 概念車外型跑格、前衛,與電動車理念契合,畢竟 Luxgen 手上本就握有豐富的造車資源,與鴻海合作開發,全新的 C 級距平台,是 Luxgen 即將要推出兩款全新車關鍵,據了解這兩輛新車預計要一同拚 2 年內量產上市。

MBU 概念車運用集團的 C 級純電平台,轉型成純電 SUV。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