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Tucson L 台灣正式亮相!開出 100 萬有找預售價

2021/10/14 12:06 文/記者陳英傑

Hyundai 今天舉辦第四代 Tucson 媒體預賞會,並且在今天正式公佈預售價,採 1.6T 渦輪動力,共有 2 個車型可選擇,預售價分別為 99.9 萬元、108.9 萬元。

Hyundai Tucson L 正式亮相,入門車型開出 99.9 萬元預售價。

這一代的 Tucson,總代理南陽實業定名為 Tucson L,也就是長軸版本的 Tucson,比照美國、韓國,選擇軸距長達 2,755mm 的版本,相較於前一代,可望在後座方面提供更好的膝部空間。而長軸的 Tucson L,也贏過目前的 RAV4、Kuga、CR-V 等同級競品。

車身尺碼也有所變化,車長來到 4,630mm,車寬與車高分別是 1,865mm 與 1,665mm。

Hyundai Tucson L 正式亮相,入門車型開出 99.9 萬元預售價。

全車系都標配 Hyundai Smartsense,包含 SCC 智慧型主動車距維持、FCA 前方主動煞停輔助、FCA-JX 對向來車路口煞停輔助、LFA 全速域車道維持、LKA 車道偏移輔助、BCA 盲點碰撞避免、RCCW 後方交通防撞警示、HBA 智慧遠近光燈調節等。

車型編成分為 GLT-A、GLT-B。LED 分離式頭燈、日行燈、雙區恆溫、換檔撥片、線傳排檔、雙 10.25 吋螢幕、電子式手煞車、AutoHold 及雨刷感應都是標配。 

頂規的 GLT-B,則再加入全景天窗、駕駛座電動座椅、Qi 無線充電、電動尾門、LED 尾燈等。 

動力方面,為 1.6T 渦輪引擎搭配七速 DCT 自手排,提供 180 匹最大馬力、27 公斤米最大扭力。

↓↓Tucson L 規配表看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