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能沒有下一代了!Mazda CX-3 即將退出歐洲市場

2021/10/22 13:35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CX-3 雖然是 Mazda 跨界休旅級距開國功臣,隨著後輩新生 CX-30 登場後,帶來相近的產品定位,在新舊世代差異下,海外歐洲 Mazda 高層近來透露,歐洲 CX-3 即將在今年底銷售出清後,暫退離開市場。

歐洲波蘭經理 Szymon Sołtysik 提到 CX-3 即將退出歐洲市場消息。

Mazda 近來公布未來休旅新車大軍計畫,包括新 CX-5、CX-50、CX-60、CX-70、CX-80、CX-90 等車系,但唯獨欠缺入門定位 CX-3 跨界休旅。近來歐洲波蘭 Mazda 高層對外透露〈連結〉,CX-3 將在今年 12 月出清完畢後,暫退歐洲市場,並交棒給 CX-30 來填補戰略位置,意謂接下來短期之內,全球 CX-3 可能不會出現新一代改款。

自從 CX-30 登場後〈上圖〉,CX-3 始終無重大產品更新計畫〈下圖〉,在新舊世代交替下,CX-3 人氣慢慢下滑。

Mazda CX-3 首問世於 2015 年,市場熱門的跨界休旅加上動感外觀,當時為品牌帶來不錯銷量,而後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Mazda 帶來第二款跨界休旅 CX-30,空間、配備比起 CX-3 更出色,加上兩者相近的市場定位,讓 CX-3 地位漸受到打壓。

CX-3 將近 7 年的銷售週期,將交棒給後輩新人 CX-30,未來品牌將把重心放在其他全新休旅開發上,將有 CX-50 跑旅、CX-60、CX-90 等多人座休旅準備問世,並持續發展純電車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