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Toyota 共同開發!Subaru 首款電動車全球首演時間已揭曉

2021/10/30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baru

在 Toyota 宣布首款電動車 bZ4X 量產的消息,與 Toyota 有著緊密合作關係的 Subaru,也火速公布自家首款純電車的發表日,這款名為 Solterra 的電動車,其實與 Toyota bZ4X 就是雙生車型,11 月 11 日就會正式揭曉。

Subaru 已在自家的 Youtube 頻道,宣布 Solterra 全球首演時間,日本時間 11 月 11 日上午 9 點 30 分舉辦,在畫面當中僅看到黑暗中,開啟頭燈的 Solterra 的 45 度正面樣貌。

Subaru YT 頻道已經開始為 Solterra 線上發表作熱身。

強調全天候、全地形的 Solterra,不意外的在車尾出現Subaru 自豪的 AWD 名牌,強調越野能耐。

Subaru 也在官網上介紹 Solterra 名字的由來,是以太陽與地球的拉丁文組合而成,採用 e-Subaru Global Platform,是一款全地形、全天候的純電休旅,預計 2022 年會開始販售。

從目前所公布的照片來看,Solterra 將有著與新款 Levorg、WRX 相同的 U 字形 LED 日行燈,配置 LED 頭燈。

官方釋出的為頭燈照,與Levorg、WRX 相似。

此為 Subaru 公布的內裝畫面,中控有個很難不注意到的大螢幕。

目前連外媒都沒得到詳細的 Solterra,不過因為是 bZ4X 的雙生車,尺碼應該會較為相似。

根據 bZ4X 目前所公布的資訊,有 2WD/4WD 車型,2WD 最大輸出 204 匹馬力,續航力約 500 公里;4WD 最大輸出 218 匹馬力,續航力約 460 公里。

若 Subaru 強調 Solterra 的越野性能,動力上可能會更為出色,不過續航力也會因此降低。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試駕 Outlander PHEV 心得

水平對臥引擎上身!Toyota GR86 發表

美國 IIHS 啟動更嚴苛車輛側面撞擊測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