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baru 技術力加持!Toyota GR86 平價跑車正式發表

2021/10/28 13:2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與 Subaru 合作,共同推出雙生車的 Toyota,最新代表作 Toyota GR86/Subaru BRZ 終於登場,將有 3 個等級,除了有 6 速 Super ECT 自排變速箱,當然也有車迷最想要的 6 速手排。

與 Subaru BRZ 為雙生車,Toyota GR86 有許多 Subaru 技術加持。

這裡看 Toyota 86 相片集

GR86 是由 Subaru Gunma 工廠所生產,在 2019 年 9 月,Toyota 與 Subaru 進行戰略合作後,為了提供更棒更具享受的駕馭感所開發,能彰顯兩家公司個性的跑車。

車頭採用 GR 品牌專屬的「FUNCTIONAL MATRIX GRILL」,搭配整車的低重心訴求,加上 GR86 的 FR 前置引擎,後輪驅動所展現的運動特性,讓駕駛可以更隨心所欲地展現駕駛技巧。在水箱護罩旁與後方也多了 GR 字樣。

低重心、輕量化之外,車身鋼性也獲得提升。

為了讓駕駛能更專注於開車上,車內的儀表板、按鍵等操作都經過優化設計,7 吋的彩色液晶儀表,在發動時還會有水平對臥引擎活塞運動主題動畫,提前替駕駛的熱血操駕暖身。在 Normal、Sport 與 Track 模式下,更會有不同的儀表板形式。

此為入門車型 RC 的內裝配置。

動力方面,使用 Subaru 的 2.4 升水平對臥引擎,但仍維持過往輕量、緊湊與低重心引擎的特點。零百加速只需 6.3 秒就可完成,比先前的 7.4 秒進步許多。6 速自排變速箱的版本,則搭載 Subaru Eyesight 輔助駕駛系統。

車輛的剛性部分也獲得改善,橫向彎曲剛性提升 60%,扭轉剛性提升 50%,對於彎道操控的穩定性都有所提升。 

售價方面,從 279.9 萬日圓(約 69.5 萬元台幣)到 351.2 萬日圓(約 87.2 萬元台幣)不等。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美國 IIHS 啟動更嚴苛車輛側面撞擊測試

還沒上市就走衰運!瑪莎拉蒂偽裝車在義大利市區車禍

5 款 Toyota 進口車共 2000 張訂單未交車  總代理回應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