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 款 Toyota 進口車約 2200 張訂單未交車!總代理回應處理進度

2021/10/27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Toyota 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昨天(26日)宣布包括 Camry、Sienna、GR Yaris 在內的 5 款進口車,由於車源短缺,交車期拉長到半年以上,即日起暫停接單,引發車迷討論。這也是 Toyota 少數出現因車輛短缺而暫停接單的情形,根據和泰預估,暫停接單的這 5 款車,已累積約 2200 張訂單。

Toyota Camry 包含 Hybrid 油電車在內,仍有 1000 張訂單未交車。

和泰汽車表示,Toyota 的 5 款進口車暫停接單,與車用晶片短缺、東南亞疫情爆發造成的減產影響有關。

根據和泰汽車目前的預估,目前 Camry 包含 Hybrid 油電車部分,仍有近 1000 張訂單等候交車。另外 4 款車,Sienna、GR Yaris、Prado、Supra 共計仍有約 1200 張訂單,以上未交車訂單皆為 22 年式。和泰表示,會持續努力向原廠爭取配額,儘早交付新車給準車主們。

包括 Sienna 在內的另外 4 款車,仍有約 1200 張訂單未交車。

至於未在這次暫停接單名單裡的 RAV4、Alphard,和泰汽車表示,目前到年底前仍正常交車,平均 1-2 個月就可交車。

主力休旅 RAV4 目前供車正常,不受這次暫停接單影響。

Lexus 部分,除了受訂生產的車型如 LS、LC 與 RC F 之外,其餘車型目前也都可在 1-2 個月內可交車。 

時序已到年底,和泰也表示,接下來將針對新車進行售價調整,根據目前官方回應,暫時無配備調整計畫。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中型休旅最新亮相車型一次看

可秒變邊桌!日本折疊電動機車亮相

有 GR 銘牌加持 Toyota MPV 限量版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