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R 銘牌加持!運動感家庭用車 Toyota MPV 開賣

2021/10/25 12:58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在大老闆豐田章男的帶領下,Toyota 旗下車款也變得更為運動感,就連非常家庭訴求的 MPV 車型也不例外。Toyota 近期在印尼便推出 Veloz GR 限定版,透過外觀以及內裝的改變,讓這款 MPV 車型也能跟運動感搭上關聯。

Toyota Veloz GR 限定版相片集

Veloz 是 Toyota 在東南亞販售的一款 MPV 車型,以車室大空間做為號召,能讓車內乘客都坐得相當舒適。

雖然有 GR 銘牌加持,Toyota Veloz GR 限定版走的是運動樣貌的訴求,並無針對動力調校。

在這款 GR 限定版身上,從外觀就可以看到許多跟一般版的不同處,包括 GR 專屬的前後保險桿與擾流板、GR 銘牌、橫柵式設計、黑色車外後視鏡、黑色烤漆的輪轂配置,透過外觀的升級,營造運動視覺感。

車內的改變沒有車外來得多,主要是將 Push Start、數位顯示的中控空調納入這次的配備當中。

車內的改變主要是多了 Push Start、空調加入液晶顯示。

儘管是掛上 GR 銘牌,但這款 Veloz GR 會較接近 GR Sport 的定位,也就是屬於量販輕運動化車型,因此在動力方面,仍維持與一般版相同的配置。

Veloz GR 有 1.3 升與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1.3 升可提供 96.5 匹最大馬力與 12.3 公斤米最大扭力;1.5 升可提供 104 匹最大馬力與 13.9 公斤米最大扭力,皆有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變速箱可選擇,當地售價從 221,400,000 印尼盾(約 43.5 萬元台幣)起跳。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首席科學家:減少碳排放,電動車不是唯一解答

警車採購一定是國產車?警政署預算編列文件藏玄機

Infiniti 今年壓軸新車 QX55 跑旅將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