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預計 11 月上市 Toyota 最新 MPV 提前曝光!實車照不遮了

2021/10/19 13: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預計在東南亞推出新一代跨界 MPV 的 Toyota,其名稱 Avanza Veloz 從 2003 年就開始販售,外電消息指出這款車將在 11 月正式亮相,不過在此之前,已有完全無偽裝的照片出現在 Instagram。

Toyota Avanza 第三代預計 11 月將正式發表,Instagram 已有實車照片。

車尾有 Veloz 的字樣,上方則有跟隨車界潮流的貫穿式尾燈設計。

這是來自 IG 帳號「autonetmagz」所貼出的照片,可以看到車頭設計,碩大的水箱護罩極其霸氣,上方的鍍鉻飾條向兩側延伸到 A 柱位置。

車側明顯看得出加長的車長規劃,也帶來更好的車室空間表現。車尾也以連貫式尾燈展現出跟上當代車界設計語彙,下方則有 Avanza 的 Veloz 字樣。

長車身的規劃,對於車內空間有相當大的助益。

已經看不到傳統手煞車的配置,排檔桿後方,像是有電子式煞車與 AutoHold 按鍵。

車內採用雙色配置,中控取消了傳統手煞車,疑似改成電子式駐車鍵與 AutoHold。

動力方面,目前來自消息顯示,可能會有 1.0 升三缸渦輪還有 1.2 升自然進氣兩種動力選擇,有手排與 CVT 變速箱。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utonetMagz(@autonetmagz)分享的貼文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電池新技術讓電動車續航破 1120 公里!比爾蓋茲、BMW 是金主

鴻海 3 款電動車與 Ford 經典車款同名!外媒:福特會抓狂

鴻海科技日正式公布 3 款電動車!100 萬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