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延後上市更慘的事!瑪莎拉蒂最新休旅偽裝車在市區撞車慘破相

2021/10/27 14:56 文/記者陳英傑

為了不讓 Porsche Macan 搶走豪華小休旅的市場,瑪莎拉蒂(Maserati)也將以 Grecale 應戰,本來已規劃在 11 月 16 日上市的它,卻因車用晶片影響,使得上市時間延後到 2022 年的春季,沒想到這不是最慘的,更慘的是 Grecale 偽裝車居然在義大利市區撞車了!

瑪莎拉蒂(Maserati)第二款休旅 Grecale,其偽裝車車禍,還登上了當地媒體版面。(圖片來源:擷取自 La Repubblica)

一位在 Instagram 帳號 wilcoblok 的攝影師,貼出了兩張全身偽裝貼紙的 Grecale 撞車照片,可以看到 Grecale 撞上路邊桿子,根據資訊顯示,這個地方是位在義大利都靈 Polonia 廣場旁的環狀交叉路口。

義大利媒體《La Repubblica》報導,這輛偽裝的 Grecale 是與一輛福特汽車相撞,最後才撞到桿子上,無人受傷。

Grecale 是先撞到一輛福特車才撞上桿子。(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帳號 wilcoblok)

由於在義大利都靈市區發生車禍,也讓當地交警前來處理。(圖片來源:擷取自 Instagram 帳號 wilcoblok)

由於 Grecale 仍未上市,看過這輛車的人相當少,因此也引發當地民眾好奇。

Grecale 名稱是以地中海東北季風為名,先前瑪莎拉蒂的第一款休旅 Levante 也是採同樣命名方式。將會有搭載 48V 輕油電的四缸與六缸引擎作為動力。Grecale 將在義大利的 Cassino 生產,瑪莎拉蒂投資金額多達 8 億歐元。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ᴡɪʟᴄᴏ ʙʟᴏᴋ(@wilcoblok)分享的貼文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5 款 Toyota 進口車共 2000 張訂單未交車  總代理回應進度

中型休旅最新亮相車型一次看

可秒變邊桌!日本折疊電動機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