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全新小休旅 ZR-V 預計本月發表!預測外型如同縮小版 BR-V

2021/11/01 09: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隨著 Toyota 集團推出 Raize 與 Rocky 等小型跨界休旅取得銷售成功後,Honda 有意跟進推出定位在 CR-V、HR-V 之下的小型跨界,預計以 ZR-V 為車名,外媒透露,最快 11 月就會發表,並釋出外觀預想圖。

針對 ZR-V 的外觀預想圖出爐,並且是運動化的 RS 版本。

根據外媒掌握的資訊,ZR-V 會比剛剛發表的新一代 BR-V 更小,並採用五人座鋪陳,不過兩者平台架構相同,能提供 SUV 的堅固性與 MPV 的舒適性,外型上預期也會借鑑 BR-V 的設計語彙,包括水箱護罩、頭燈組等等。

近日更曝光一張 ZR-V 的外觀預想圖,並且是已經搭載 Honda 運動化招牌 RS 套件的版本,採用新式樣的水箱護罩,搭配上更加銳利的頭燈組,車尾有望搭載流行的 3D 尾燈組,車側則導入厚實的鈑件設計與線條處理。

日前 Honda 曝光的預告圖,證實小型跨界休旅存在,外媒透露,最快 11 月就會發表。

針對全新 ZR-V 小休旅,車身尺碼預估在 3,990x1,695x1,600mm 長寬高,定位在 CR-V、HR-V 之下,直接競爭對手便是 Toyota Raize、Daihatsu Rocky 等車,根據外媒表示,最快將於 11 月正式發表。

動力配置上,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不過外媒推測,會有源自 Amaze 的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或是來自新一代 City 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另外 City RS 上的 1.0 升渦輪動力也有望加入,甚至有望搭載 Fit 身上的最新 e:HEV 油電系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