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ini Countryman 身形將長大!大改款測試車首次現身

2021/11/01 14: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身為 Mini 品牌身形最大的 Countryman,即將迎來大改款,近日更被外媒拍攝到偽裝測試車,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預計 2023 年正式發表,新一代 Countryman 車長將增加 200mm 之多,成為真正的跨界休旅。

Mini 最大車型 Countryman 準備大改款,偽裝測試車首次現身。

新一代 Mini Countryman 與即將推出的新一代 BMW X1 屬於兄弟車,兩者將在同一工廠進行生產,車身尺碼方面,車長將一舉增加 200mm,可以創造更佳車室空間表現,讓過去略顯壅擠的後座獲得釋放。

從首次曝光的偽裝測試車來看,新 Countryman 搭載 BMW 的 FAAR 進化平台打造,頭燈組與水箱護罩樣式仍與現行版本相似,尾燈組面積擴大,但外媒推測,該車尚處於初期開發階段,因此現階段看到的外觀特徵不一定是量產外型。

新一代 Countryman 的車身尺碼將放大,車長一舉增加 200mm。

而動力方面,預計會比照新一代 BMW X1 辦理,提供 2.0 升汽油與柴油選項,另外還有 PHEV 插電式混和動力,能提供 110 公里純電續航,至於 X1 有望現身的 EV 純電車型,大改款 Countryman 是否會跟進,則需等原廠給出進一步資訊。

除了 Countryman 大改款之外,外媒更透露,預計還會有跑旅式的車型現身,也就是 Paceman 車型回歸,將針對車頂線條與車尾進行改造,創造更流線的風格,雖然會犧牲內部頭部空間,但整體外型將更具吸引力。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