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越野 SUV 明年登場!將搭 2.4 升 Hybrid 動力

2021/11/02 11: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der7

定位上比 Toyota Land Cruiser 小一號的 Land Cruiser Prado 也將推出大改款,日媒《Spyder7》近日釋出外觀預想圖,並預測將於明年下半年問世,動力將採用 2.4 升四缸引擎加上電動馬達的 Hybrid 系統。

日媒釋出新一代 Toyota Land Cruiser Prado 預想圖,並透露動力規格。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Land Cruiser Prado 的外型仍維持堅固的視覺感,車頭採直瀑式的大型水箱護罩,並透過鍍鉻飾條進行包覆,搭配兩側上揚的頭燈組,前保桿更具運動感,後方則預期為直立式尾燈組。

針對大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日媒指出,將採用 GA-F 模組化底盤架構打造,擁有更加堅固的車身剛性,同時具備輕量化特性,車身尺碼方面,推測車長增加 25mm 來到 4,850mm,車寬也來到 1,890mm,比現行增加 5mm。

動力配置方面,有別於現行 2.7 升汽油與 2.8 升柴油的設定,日媒指出,大改款將導入 2.4 升直列四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引擎本身就能帶來 250 匹馬力,綜效輸出更高達 400 匹,動力已經接近老大哥 Land Cruiser 的汽油車型。

台灣市場在去年底導入 2021 年式 Land Cruiser Prado,主要更新動力配置。

另外先前曾傳出 Toyota 正在開發柴油 Hybrid 系統,透過全新開發的柴油引擎,搭配上電動馬達組成,能解決柴油引擎的排放問題,而這套全新動力系統專為越野車開發,大改款 Land Cruiser Prado 有望成為首批搭載的車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