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新一代跨界 MPV 準備亮相!有望搭載最新 Hybrid 系統

2021/11/03 09: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 Instagram

結合 SUV 外型與 MPV 空間的車款,在東南亞市場大受歡迎,而 Toyota 旗下的 Avanza 跨界 MPV 更是其中佼佼者,日前傳出,大改款車型將於 11 月登場,新車的實車照片也已曝光,而外媒更透露,有望搭載最新的 Hybrid 技術。

外媒透露,新一代 Toyota Avanza 有望搭載剛剛發表的 e-Smart 油電系統。

根據外媒掌握的消息,新一代 Toyota Avanza 在動力配置上,會繼續使用 1.5 升 Dual VVT-i 自然進氣引擎,預期擁有 105 匹馬力,並換上升級的 D-CVT 變速箱,可以創造更好的性能與油耗表現。

外媒更爆料,未來大改款 Avanza 還有望搭載 Daihatsu 剛剛發表的 1.2 升 e-Smart Hybrid 系统,將雙電動馬達作為主體,引擎則替電動馬達發電,可提供 106PS 馬力與 170Nm 扭力,最重要的是油耗表現能達 28km/L 水準。

Toyota Avanza 大改款預計 11 月登場,日前 Instagram 上已曝光實車照片。

外型上,根據先前曝光的實車照來看,採用大面積的網格水箱護罩,上方搭配鍍鉻飾條並一路延伸到兩側 A 柱位置,並且搭載 LED 頭燈組配合銳利線條,營造霸氣車頭視覺,車尾則導入連貫式尾燈跟進車壇流行設計。

車尾導入現今車壇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

內裝鋪陳上,則取消傳統手煞車,改成電子式駐車鍵與 AutoHold,中控台處使用懸浮式觸控螢幕,最特別的是,在較為親民售價的 MPV 車款中,出現氛圍燈的配置,為車室增添高級感,並加入 Toyota Safety Sense 多項主動安全功能。

車內採懸浮式觸控螢幕,並將傳統手煞車取消,改以電子式駐車鍵取代。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