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新一代 Outlander 登陸澳洲!台灣最快明年導入國產化

2021/11/04 13:5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陸續在美國等市場開賣,近日燃油車型也於澳洲登場,同時日本發表的 PHEV 車型也會在明年導入澳洲,至於台灣市場方面,最快則在明年發表汽油版本。

新一代 Mitsubishi Outlander 在澳洲登場,台灣預計明年底國產化。

全新 Outlander 採用和新一代 Nissan X-Trail 相同的 CMF 平台打造,外觀上仍可以看到招牌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以分離式頭燈搭配粗壯鍍鉻飾條以及大型水箱護罩,營造霸氣面貌。

車室提供 5 人與 7 人座設定,整體鋪陳採用 9 吋懸浮式觸控螢幕搭配 12.3 吋全數位儀錶板,同時具備遊艇式排擋桿、行車模式旋鈕、電子手煞車、 HUD 抬頭顯示器、環景顯影、全景天窗等配備。

內裝採用全數位儀錶板以及大尺寸懸浮觸控螢幕。

動力搭載和 Nissan X-Trail 相同的 2.5 升 NA 引擎,搭配可模擬 8 速手自排的 CVT 無段變速箱,能輸出 184 匹馬力與 25 公斤米扭力,提供前驅與四驅選項,其中四驅採用 S-AWC 超能全時四輪驅動系統,有多達 6 種行車模式。

動力配置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並提供前驅與四驅選項。

台灣市場方面,日前新一代 X-Trail 預告在明年第四季登場,而作為雙生車款,預期大改款 Outlander 也會明年底國產化,至於 PHEV 版本,根據先前中華汽車法說會的內容,目前尚在和日本原廠洽談中。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