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採油電動力與 10 年保固!Honda HR-V 泰國版本發表 台灣明年亮相

2021/11/05 15:4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Honda

新一代的 Honda HR-V,今年年初時,日本版本的 Vezel 已經發表,今天則是輪到 Honda 亞大規的 HR-V 發表,在泰國直接以 i-MMD 的油電引擎作為單一動力,台灣方面,最快上市時間可能是在明年年中。

泰國版本的 HR-V 有三個車型,此為頂規的 RS。

這裡看 Honda HR-V 泰國版相片集

與日規的 Vezel 規劃大致相同,泰國版本 HR-V 也採橫柵式水箱護罩,營造優雅感受,不過在頂規的 RS 車型上,則換上亮面的格紋式設計,精緻感受大幅提升,另外在一旁還有 RS 的字樣。

只有 RS 車型才有格紋的水箱護罩,另外兩車型都是採橫柵式設計。

單一油電動力規劃,並提供油電系統 10 年保固。

前一代的隱藏式後車門把手,依然沿用在這一代的 HR-V 車上,加上車長增加到 4,385mm,車高則略為降低到 1,590mm,打造出 Coupe 感受的設計樣貌。除了單車色的選項,Two-tone 的雙色車身,也是這次 HR-V 的新亮點。

車內部分也大致沿用日規版本的車室樣貌,RS 車型更在方向盤、排檔皮革等處都有紅色縫線。7 吋數位儀表板、8 吋觸碰螢幕、8 支喇叭、無線充電、全景天窗、觸碰式室內燈、後座出風口與後座 2 組 USB 插槽,都是泰國版 HR-V 配備之一。 

RS 車型在方向盤與排檔桿皮革都有紅色縫線,營造熱血感。

全景天窗也是 HR-V 配備之一,提供開闊視野。

這次泰國版本的 HR-V,採 i-MMD 油電引擎的單一動力選項,為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兩組電動馬達,採 E-CVT 電子無段變速箱,可搭配 3 種駕駛模式,進而找到最適當的行駛感受。

泰國 Honda 也替這 i-MMD 油電引擎,提供長達 10 年的電池保固。台灣方面,目前還沒有任何 HR-V 的消息,但根據市場人士判斷,台灣本田應該會在明年第二季時推出,油電動力可望導入台灣販售。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德國竊賊最愛偷的車款 Top10:超過一半都是非德國車

使用 ACC 定速卻因車距不足遭開罰怎辦?車主手冊解答

可替電動車充電的行動電源!一次增加 60 公里續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