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可替電動車充電的行動電源!一次增加 60 公里續航力

2021/11/05 10:2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ZipCharge

續航力的問題,一直是電動車開發必然會備受關切的項目,加上充電站規劃及站數上,仍無法與加油站相比擬。但如果能像手機一樣,另外接上行動電源的方式呢?英國的一家公司,就推出如登機箱大小的行動電源,宣稱最多能替電動車增加約 60 公里的續航里程。

如同登機箱尺碼的 ZipCharge Go,是一款電動車的行動電源。

預計明年開賣的 ZipCharge Go,是一款尺寸及造型都有如登機箱的電動車專用行動電源,有著如同登機箱一樣的拉桿與輪子,有了它,可以替你的電動車增加更多電力,提升續航力。

ZipCharge Go 備有輪子跟拉桿,方便移動。

依照目前 ZipCharge 的規劃,ZipCharge Go 提供 8kWh 與 4kWh 的電池容量,根據車輛狀況,充電半小時至 1 小時的時間,可以提供 20 英里(約 32 公里)到最高 40 英里(約 64 公里)的續航力,滿足日常與通勤需求。 

ZipCharge Go 最多可以提供約 64 公里的續航力,根據不同的車款狀況而定。

本身具備 AC/DC 的轉換功能,可以自動安排在電費最低的時候進行充電。目前提供租賃的選項,一個月繳交 49 英鎊(約 1890 元台幣),就可擁有隨時放在車上的電動車行動電源。

支援雙向充電,也能自動在電費最低的時候進行充電,降低電費負擔。

ZipCharge 表示,除了電動車,插電式油電車也適用這款 ZipCharge  Go,如果車主本身的車位沒有固定的充電設施,這會是一個靈活的充電解決方案。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最新輔助駕駛技術發表

排污表現不佳!多家一線車廠拿「F-」最差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