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Subaru 全新 XV 首次曝光!最快明年正式發表

2021/11/07 10: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Youtube

今年 Subaru 陸續發表多款新車,而接下來當家跨界 XV 也準備迎來大改款,近日偽裝測試車首次曝光,將換上全新外觀造型,同時內裝導入直立式螢幕,目前外媒推測,會在明年下半年登場。

全新 Subaru XV 測試車首次現身,車頭將更具侵略感。

根據偽裝測試車來看,新 XV 依然保有現行版本的輪廓,不過車頭換上較大型水箱護罩,Logo 搭配延伸飾條並與頭燈組連接,新的大燈造型更銳利,預期整體會比現行版本更具侵略感,車身也變更寬更扁。

車尾可以看到招牌的 C 型燈組設計,另外前後燈組的造型都更加立體,從目前曝光的細節來看,導入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亮相的 Viziv Adrenaline 概念車設計元素,並繼續採用 SGP 模組化平台打造。

車尾可以看到標誌性的 C 型燈組,目前外媒推測明年就會登場。

內裝鋪陳上,雖然外媒僅拍攝到一小部分,但原本上方的小螢幕已經不見,可以預期會像 Subaru 近期新車一樣,搭載 11.6 吋直立式觸控螢幕,另外入門車型則如同 WRX 分為雙螢幕,並有望跟進 Levorg 加入數位儀錶板配置。

目前尚未有新 XV 的動力資訊,但參考 Levorg、WRX 等車款,外媒認為,新一代 XV 有望出現 1.8 升水平對臥渦輪引擎,甚至是 2.4 升渦輪配置,另外透過和 Toyota 合作的 Hybrid 系統也不會缺席,全新 XV 最快明年就會發表。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