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 Joeman 的藍寶堅尼小牛保養「貴 4 倍」!McLaren P1 定保開銷費用全曝光

2021/11/08 15:31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ollectingcars.com

上週台灣知名 Youtuber Joeman,把他去年入手的藍寶堅尼 Huracan LP580-2 賣掉,他也在影片裡也列出養一輛超跑的花費,唯一的一次保養就花費 5 萬多元。國外近期有一輛價位更高的 McLaren P1 中古車掛牌拍賣,最近的一次定期保養的費用,就高達 20 萬元台幣!

僅生產 375 輛的 McLaren P1,身價不凡。

國外一輛 McLaren P1,第四次的定期保養金額就高達 20 萬元台幣。

McLaren P1,是 2015 年生產,全球僅生產 375 輛,在《Collectioning Cars》拍賣的這輛 McLaren P1,哩程數僅 433 英里(約 697 公里),儘管已是 5 年車,低哩程數的優勢,讓它目前拍賣價格仍相當高貴。

在這拍賣資訊裡,除了提到這輛車的配備等基本資訊,也列出先前的保養檢查列表。

最近的一次定保,是在 2019 年 12 月,項目包括檢查 Hybrid 鋰電池狀況、充電檢查、高壓安全檢查、前後懸吊密封檢查、更換機油與濾清器、冷卻液、雨刷、花粉過濾器、鑰匙電池等,總計花費高達 7,062 美元(約 19.8 萬元台幣) 

即使是在前一次的第三年保養,費用也高達 5,906 美元(16.5 萬元台幣)。這樣的定保開銷,已經是一般上班族 3 個月的薪水,顯見超跑真的不好養。

車內滿滿的戰鬥感,導入許多 McLaren 在 F1 的賽道科技。

在 V8 引擎搭配油電動力的加持下,2.8 秒就可達成零百加速,6.8 秒可更完成時速零至 200 公里加速。

但 McLaren P1 的驚人性能,仍讓有錢人念念不忘,擁有 3.8 升 V8 引擎搭配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 903 匹馬力,2.8 秒就可完成零百加速,6.8 秒更可加速到時速 200 公里,極速更可上看時速 350 公里。

全車採用像是 F1 等級的主動空氣動力學、即使動力輔助系統、減阻系統、動能回收系統等。展現出 McLaren 的強大技術力,這輛里程數相當低的 McLaren P1,目前出價金額高達 150 萬 500 美元(約 4200 萬元台幣)。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新式樣搭配全新車色!Mazda CX-5 小改款發表

極速僅 45km/h 警車開始執勤

採油電動力與 10 年保固!Honda HR-V 泰國版本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