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新創公司推皮卡露營套件!全電動展開如同變形金剛

2021/11/09 16:3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Form Camper

皮卡與休旅車不僅本身適合出遊,更能搭配露營套件成為露營車,而針對 Tesla 即將展開交車的 Cybertruck 皮卡,Form Camper 開發出一套露營套件,搭配 Cybertruck 使用,可以形成一個舒適露營空間。

露營套件全展開後,可以形成一個房間加上兩邊側帳。

由 Form Camper 設計的露營套件,未展開前是一個碳纖維盒子造型,可以適用於皮卡貨斗,並與 Cybertruck 電池連接,採全電動配置,整個展開過程猶如變形金剛,並形成獨立的房間。

該空間達 6.6 平方米,包括對外門以及一對側帳,能形成更大遮蔽空間,同時該露營套件展開後,可以直接依靠電動支柱站立,讓 Cybertruck 直接開走出遊,不必全程都拖著露營套件。

內部擁有流理台、系統櫃、淋浴設備與馬桶等配備。

內部配備方面,擁有一張雙人床,同時還有簡易的料理台以及工作台,包括冰箱以及完整系統櫃,另外更提供淋浴設備以及便攜式馬桶,基本上可以滿足小家庭住宿露營使用。

未展開前,露營套件只是一個碳纖維盒子外型。

該露營套件主要針對電動皮卡設計,因此不僅 Tesla Cybertruck,Ford 的 F-150 Lightning 也可使用,本身也內建有電池供電,預計明年第二季推出原型版本,並在明年下半年展開量產。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