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延宕 4 年之久!百事可樂 CEO 透露首批 Tesla Semi 年底交車

2021/11/10 11: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esla

自 2017 年亮相後,Tesla 電動卡車 Semi 就受到高度關注,近日交車資訊終於曝光,不過並非是品牌執行長 Elon Musk 透露,而是該車款最大買家之一,百事可樂執行長 Ramon Laguarta 表示,將於第四季開始交車。

百事可樂執行長透露,將在年底完成首批 Tesla Semi 電動卡車交車。

百事可樂執行長 Ramon Laguarta 近日接受 CNBC 電視台訪問時,意外洩漏 Tesla 電動卡車 Semi 的消息,將在今年第四季第一次交車,而百事可樂將會是第一家拿到這款卡車的公司。

針對即將到來的電動卡車,Ramon Laguarta 表示,運輸部門佔據百使可樂 10% 的碳排放,若能使用電動卡車,將可以大幅減少碳排放數據,未來將以電動卡車運送百事可樂,年底將啟用 15 輛純電卡車。

雖然 Tesla 執行長 Elon Musk 曾表示,Semi 由於 4680 電池產能不足,將會延後交車時間到 2023 年,和百事可樂執行長的說法有極大出入,但外媒推測,年底的 Semi 交車預計是少量交付,屬於穩定大客戶的操作。

Tesla Semi 具備 800 公里續航力,並擁有出色性能。

作為全球首款電動卡車,Tesla Semi 續航力高達 800 公里,就算是滿載貨物的情況下,也能在 20 秒內完成 0-100km/h 加速,行駛在 5 度斜坡時依然能保持 100km/h 時速,同時配有自動駕駛技術,可以減輕長途運輸的疲勞。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