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電池技術力加持!VW 旗艦電動車續航可破700公里

2021/11/11 0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Autobild

目前全球電動車競爭中,Tesla 最大的對手當屬 Volkswagen,ID 車系的銷售量每月都在增長,Volkswagen 近日更透露,將在德國建立最先進工廠,旗艦電動汽車 Trinity 有望是首款採用固態電池的新車。

外媒繪製 Trinity 外觀預想圖,並推測將搭載全新電池技術,具備 700 公里以上續航。

根據 Volkswagen 說法,計畫建造一座新工廠,預估每年將生產約 25 萬輛汽車,主要生產旗艦電動汽車 Trinity,並預期從 2026 年開始量產,Trinity 旗艦車款也將搭載最新的 SSP 平台打造,屬於房車設定。

外媒《Autobild》指出,Trinity 旗艦電動車的車長預計落在 4,700mm 左右,擁有轎跑車的外型設計,並具備驚人軸距,可以帶來優異的乘坐空間,同時有望搭載 Level 4 等級的自動駕駛技術,距離全自動駕駛已經不遠。

從外媒釋出的外觀預想圖來看,車頭採封閉式水箱護罩,搭配上未來感十足的頭燈組,前輪拱與引擎蓋做出誇張起伏,強調這款車的運動感,車尾則預期採用貫穿式 LED 尾燈組,車頂線條明顯帶有 Coupe 風格。

Volkswagen 先前預告將推出旗艦電動車 Trinity,並將於新建工廠進行生產。

動力系統上,外媒也推測可達 700 公里以上的續航力,甚至搭載固態電池技術,大幅降低電池體積,達到減輕重量的目的;並運用 Porsche Taycan 的充電技術,縮短充電時間。不過作為旗艦房車,售價預計為 35,000 歐元(約台幣 112.2 萬元),比起 ID 家族都要貴上不少。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