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菱新一代 Outlander 有 EVO 車型?外媒釋出預測外型!

2021/11/10 17: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 Mitsubishi 新一代 Outlander 在日本登場後,而台灣市場則預期在明年底才會導入,近日外媒《kolesa.ru》繪製 Outlander Evolution 的預想圖,雖然目前原廠並未證實會有 EVO 版本,但先前傳出 EVO 會以跨界形式復活,外媒藉此展示 EVO 休旅版本樣式。

外媒繪製 Outlander EVO 預想圖,呈現運動化風格。

從外觀預想圖來看,Outlander Evolution 以一般車型為基礎,加入更加運動化的外觀套件,包括蜂巢狀的水箱護罩與前保桿,引擎蓋上方還有進氣口設計,前葉子板同樣有性能風格,整體車身視覺感降低,讓這款中型 SUV 更具侵略感。

目前三菱並未公布 EVO 復活計畫,但外媒認為 EVO 將在 SUV 車型上重生。

車尾的改動較小,下方採用雙出排氣尾管,搭配上 22 吋的大尺寸輪圈,安裝有運動化懸吊,外媒指出,這是繼承 Lancer Evolution 經典血統的 Outlander,不過目前原廠並未承認有推出性能版 Outlander 的計畫。

雖然原廠至今都未透露 Lancer EVO 復活計畫,但先前日媒曾爆料,原廠準備重啟復活 EVO 性能計畫,不過會是以跨界跑旅的形式登場,並搭載 EV 純電動力,搭配上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預計明年問世。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