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小型 MPV 測試車現身!預計最快明年登場

2021/11/10 18: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1

隨著電氣化時代來臨,各大車廠都積極推出電動車,而 Nissan、Mitsubishi、Renault 三方聯盟也已開始布局,先前盛傳 Nissan 與 Mitsubishi 將共同打造的一款小型 MPV,近日最新偽裝測試車現身。

Nissan 小型 MPV 測試車現身,將採 EV 純電設定。

從測試車輪廓判斷,是基於 Nissan 發表的 IMK 概念車打造,擁有較為方正的外型,車身尺碼小巧,車頭部分預期保留概念車設計,以多層次 V-Motion 水箱護罩搭配上方燈組,至於車門把手與後視鏡則採用傳統樣式。

從 IMK 概念車技術參考,新車擁有 3,434 x 1,512 x 1,644mm 長寬高尺碼,是主打穿梭都會間的小型電動車,並有 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 先進技術,搭載全新打造的 EV 純電平台。

此為 IMK 概念車,雖說是入門小型電動車,但內含相當智慧的先進科技,能提供自動駕駛服務。

由於低底盤與挑高車頂設計,雖然車身尺碼較小,但預期仍具備不錯的空間表現,另外根據測試車觀察,並非使用滑門配置,仍是一般車門樣式,新車預計明年亮相,至少會有 Level 2 等級的半自動駕駛服務。

動力配置上,預計使用 20kwh 電池模組,擁有 300km 左右續航力,內裝鋪陳方面,根據測試照來看,會採用全數位儀錶板,而中控螢幕採嵌入式,而非現在流行的懸浮式樣,車名則有望採用 Nissan 申請的 Sakura(櫻花)。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