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最強超跑 LFA 有望出現接班人!日媒透露馬力直逼 1,000 匹

2021/11/11 15:0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BestCar

堪稱日本史上最強、身價最高、以 F1 參戰紀念為號召的 Lexus 超跑 LFA,全球僅限量 500 輛,推出後很快便被搶購一空,而日媒近日透露,LFA 將要迎來接班人,並且性能表現再度提升,有望直逼 1,000 匹大關。

日媒透露 Lexus LFA 將有新一代車型,有望 2025 年登場。

根據日媒《Bestcar》報導,Lexus 將會開發新一代 LFA 超跑,預計在 2025 年登場,動力系統將從原本的 4.8 升 V10 引擎換成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並加入 Hybrid 油電混合系統,不僅符合嚴苛的排放法規,性能表現也獲得提升。

日媒表示,新一代 LFA 將搭載雙渦輪動力與 Hybrid 系統,能輸出 950 匹馬力。

透過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再加上電動馬達輔助輸出,新一代 LFA 的馬力將來到 950 匹之譜,比起上一代的 571 匹進步相當多,同時為了確保操控表現,預期仍會採用碳纖維車身的設計,帶來輕量化以及高剛性。

過去 LFA 創下多個日本第一紀錄,深受許多收藏家喜愛。

針對新一代 LFA,日媒推測最快 2025 年有望問世。上一代 LFA 創下多個日本第一,包括日系車第一款 V10 引擎、第一款碳纖維車架跑車以及專門請 Yamaha 調教的引擎聲浪,受到許多收藏家喜愛,若推出新一代,勢必會再獲極高討論度。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