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發表 SUV RS 概念車!展示 ZR-V 設計元素

2021/11/12 08:2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隨著 Toyota 推出 Raize 等小型跨界休旅取得銷售成功後,Honda 有意跟進推出定位在 HR-V 之下的小型跨界,預計以 ZR-V 為車名,而 Honda 今日發表 SUV RS 概念車,提前預覽未來 ZR-V 的外觀設計走向。

Honda 發表 SUV RS 概念車,預覽未來 ZR-V 的外觀設計。

從剛發表的 Honda SUV RS 概念車可以發現,採用品牌最新設計語彙,借鑑新一代 HR-V 的元素,採用與水箱護罩相連的頭燈組,同時水箱護罩造型頗具未來感,車尾則採用時下流行的貫穿式尾燈組。

車尾採用貫穿式尾燈組,同時全車運動化風格強烈。

從概念車推測未來要發表的 ZR-V,外媒指出,將會在頭燈組、輪圈等處進行改良,更加符合量產車規格,車身尺碼預估在 3,990x1,695x1,600mm 長寬高,競爭對手便是 Toyota Raize、Daihatsu Rocky 等車。

動力配置上,目前尚未有明確消息,不過外媒推測,會有源自 Amaze 的 1.2 升自然進氣引擎,或是來自新一代 City 的 1.5 升自然進氣引擎,另外 City RS 上的 1.0 升渦輪動力也有望加入,甚至有望搭載 Fit 身上的最新 e:HEV 油電系統。

這是 Honda 首次出現帶有 RS 名稱的休旅車,暗示未來有望針對 SUV 推出 RS 版本。

另外這款 SUV RS 概念車還有重大意義,這是 Honda 首款帶有 RS 名稱的 SUV,可以預期未來將會針對旗下休旅車推出 RS 版本,雖然不像 Type R 強化性能,但可以在懸吊、操控以及外觀上,呈現更加運動化的設定。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