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望搭 Level 3 自動駕駛科技!三菱全新 SUV 預計 11 月底發表

2021/11/14 1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Creative Trend

今年 6 月 Mitsubishi 以影片方式推出全新電動休旅 Airtrek,預計將於 11 月底發表,定位為中大型休旅車,外型類似新一代 Outlander,並有望出現 Level 3 等級自動駕駛。

Mitsubishi 全新休旅 Airtrek 將於本月底正式登場。

動力配置方面,目前釋出的消息指出,將搭載能輸出 181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電動馬達,有兩種續航力版本可選,分別擁有 500、600km 續航力。

這款全新 Airtrek 是由 Mitsubishi 與廣汽三菱共同開發,車頭導入家族化的 Dynamic Shield 語彙,並採封閉式設定,頭燈組為分離式布局,以細長的日行燈搭配下方 L 型的大燈,形成極高的辨識度。

車尾採用 Y 型尾燈組與簡潔線條設計。

側面為懸浮式車頂設計,車尾則採用相當醒目的 Y 字型 LED 尾燈組,與車頭設計相呼應,簡潔的線條使 Airtrek 突顯 Mitsubishi 的硬派氣息,由於搭載全新電動車平台,Airtrek 擁有較長的軸距,提供更實用的乘坐空間。

先前官方影片中展示的內裝,擁有全數位儀錶板與大尺寸觸控螢幕。

實車的內裝鋪陳尚未曝光,但可以預期會和先前影片類似,搭載全數位儀錶板配置,並導入超大尺寸橫置中控螢幕,預計可支援 5G 聯網功能,同時還有望出現符合 Level 3 等級的自動駕駛科技。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