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esla 是否算豪華品牌?BMW 執行長:還不夠格!

2021/11/14 09: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目前 Tesla 在全球銷量持續上漲,品牌價值更是直線飆升,在一般消費者眼中,要價不菲的 Tesla 屬於豪華品牌行列,但在老牌車廠 BMW 執行長 Oliver Zipse 眼中看來卻還不夠格。

BMW 執行長直言,Tesla 還不能算是豪華品牌。

根據 BMW 執行長 Oliver Zipse 接受德媒《Handelsblatt》訪問時的說法,認為 Tesla 透過降價的銷售策略獲得巨大的業績增長,BMW 不會選擇這種做法,因為豪華品牌必須堅持長久經營。

另外 Oliver Zipse 還指出,BMW 與 Tesla 的不同之處在於,BMW 更注重品質與可靠性原則,品牌對客戶滿意度有著不同的期望,暗示 Tesla 車款的品質還不到豪華品牌等級。

BMW 也將推出 i4 與 iX 等電動車,與 Tesla 展開競爭。

雖然 BMW 執行長已經多次針對 Tesla,但在銷量上,Tesla 持續飆升,今年在美國市場前九個月銷量已經超越 Mercedes-Benz,以 230,885 輛的成績成為目前美國第三大「豪華」品牌。

不過 Ford 執行長 Jim Farley 與 VAG 集團執行長 Herbert Diess 兩位老牌車廠高層有不同看法,都曾公開感謝 Tesla 以及首席執行長 Elon Musk 的努力,為電動車市場的發展清除障礙。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