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道不僅「藍天使」抓違規!「黑騎士」與「銀河戰士」身分皆曝光

2021/11/14 11:0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臉書

國道上除了俗稱「紅斑馬」的國道警車之外,近日國道公路警察局在粉專貼出一張「藍色廂型車」的照片,稱這款警用車輛也會取締各種違規,被稱為「藍天使」,另外還有「黑騎士」與「銀河戰士」。

國道警察公布藍天使身分,另外「黑騎士」與「銀河戰士」也都有資訊曝光。

這種藍色廂型車(藍天使)也會取締違規行為,穿梭在車陣中、天橋上、避車彎,針對占用內車道、飆速、未保持安全距離、不繫安全帶等一一擊落,由於較高的車身,較常出現在天橋上拍攝。

除了被國道公路警察局貼出的「藍天使」Ford 廂型車,還有網友曝光「黑騎士」身分,是黑色 Toyota Camry 轎車,車門印有白色字樣;另外「銀河戰士」則是一款香檳銀的 Lexus 車款。

國道公路警察局強調,警察用車沒有偽裝成「小白兔」,也提醒用路人「沒有違規沒有傷害」。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許多網友都希望多利用這些車輛抓龜速車、占用內車道等違規。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