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預告 11 月 25 日發表新車!預計為主力 CUV 大改款

2021/11/14 14: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Motor.es

作為跨界休旅先驅之一,Suzuki SX4(歐洲稱 S-Cross)即將推出大改款車型,外觀造型已經陸續曝光,而近日原廠預告 11 月 25 日將發表全新車款,外媒推測主角就是 SX4。

Suzuki 新一代 SX4 即將登場,外觀造型與現行版有極大差異。

根據外媒《Motor.es》掌握的新一代 SX4 無偽裝照來看,外型和現行版本有極大差異,一改鍍鉻直柵式水箱護罩,改為網格狀水箱護罩搭配水平鍍鉻飾條,並採用全新式樣的 LED 頭燈組。

內裝鋪陳上也預期全面更新,將採用更多科技配備,同時車內乘坐空間更加寬敞,提升整體舒適性,安全性也將導入車道維持、自動煞停、停車輔助、全速域 ACC 等高階主動安全。

Suzuki 預告 11 月 25 日將推出新車,外媒預測主角為 SX4 大改款。

動力配置則搭載全新開發的 1.5 升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而燃油車型則維持 1.4 升渦輪設定,變速箱則改以六速自排與六速手排搭配使用,另外大改款 SX4 會繼續保留 4x4 AllGrip 的版本。

除了 S-Cross 之外,外媒還透露,Suzuki 還將與 Toyota 合作開發一款新的休旅車,該車將以 DNGA 平台打造,並於 Toyota 的 Bidadi 工廠展開量產,目前外媒預測在明年登場,主要供應印度與東南亞市場。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