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能源局油耗測試資料意外曝光全新 125 機車!搶攻通勤族市場

2021/11/15 09:4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距離今年結束,只剩下一個半月的時間,受到晶片短缺等多重影響,今年台灣機車市場銷售大幅萎縮,車廠也開始展望明年。10 月的能源局機車油耗測試資料裡,就已經出現明年準備上市的新車訊息。

PGO 預計明年第一季推出全新的 ZAN125 速克達機車,採全新開發的動力引擎,PGO 也發下狂語,表示 ZAN125 將會擁有 CP 值之王等級的規格,強調智能與安全,是年輕人的通勤機車首選。

PGO 已預告明年第一季會推出 ZAN125 速克達搶市,以高 CP 值搶攻通勤機車市場。

官方雖然尚未透露更多資訊,10 月的國產機車車型耗能證明料,ZAN125 繳出平均 45.6km/l 的油耗表現,能源效率等級 3 級。從 PGO 的新車規劃,研判先前 Spring 125 的智能 App、Bosch ABS 雙迴路防鎖死煞車系統都可望成為 Zan125 的配備之一。

SYM KRNBT 再現能源局耗能名單

另一輛 SYM 的重頭戲,KRNBT 原先規劃在 9 月開學左右上市,但後來因故延期,在 6 月時就已送測,10 月的送測資訊再次出現 KRNBT 身影,依然為 49.4km/l,或許有望在年底前上市。

SYM KRNBT 油耗測試資訊再次出現在能源局網站,距離正式上市應該不遠了。

與 DRGBT、FNTBT 身為 SYM 三大靈獸的 KRNBT,走的是越野個性風,多節點的設計,提供相當多元的擴充能耐。 

資料顯示,KRNBT 採高效率進氣流道、高效率傳動系統、回饋閉迴路式O2 感知器等,加上半球形燃燒室優良火燄傳遞,形成燃能直接轉成活塞動能,為高度能量轉換機制,與低摩擦損失機件設計,提昇引擎整體燃油能動力轉換效率情況下,達成省油省能的特點。 

10 月國產機車耗能證明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koda 新年式新車最高漲 5 萬

比 Joeman 藍寶堅尼小牛保養更貴!McLaren P1 定保費用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