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koda 釋出新 Karoq 設計草圖!換上更動感外觀造型

2021/11/16 09: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koda

銷售表現僅次於 Octavia,被視為 Yeti 接班人的 Skoda Karoq 中型休旅將於 11 月 30 日迎來小改款,近日官方釋出設計草圖,提前預覽外觀改動細節,包括頭燈組、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等都有不同程度調整。

小改款 Skoda Karoq 的車頭包括頭燈、水箱護罩以及前保桿都有改動。

根據 Skoda 公布的小改款 Karoq 設計草圖,整體輪廓沒有改變,頭燈組雖然維持分離式設計,但造型與內部排列都經過重新設計,水箱護罩部分則更加立體粗獷,搭配上運動氣息更強烈的前保桿,整體更加動感。

車尾則可以看到與車頭相呼應的元素,包括更加立體的尾燈組,中央部分則跟隨新世代語彙,將廠徽取消,改由 SKODA 字樣代替,內裝鋪陳上,預計維持既有設定,但導入集團最新的多媒體系統。

車尾採用更具立體感的尾燈組,同時中央改採 SKODA 字樣。

動力方面,先前 Skoda 執行長 Thomas Schäfer 曾透露,目前僅規劃 Octavia 與 Superb 導入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因此小改款 Karoq 將維持現行配置,提供 1.0 升、1.5 升、2.0 升以及 2.0 升柴油等動力組合。

另外稍早台灣 Skoda 宣布,2022 年式 Karoq 調漲售價,車型取消入門的劍山版,僅保留雪山版與玉山版,價格皆上調 3 萬元,分別來到 108.9 萬及 122.9 萬元。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