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通勤黃牌新選擇!SYM 預告 JOYMAX Z + 即將發表

2021/11/16 12:3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日前台灣能源局油耗測試資料中,曝光 PGO ZAN 125 以及 SYM KRNBT 等新車,同時 SYM 還預告通勤導向的 JOYMAX Z + 將於 11 月 17 日正式上市。另外 PGO 還打算在 2022 年第三季發表全新水冷機種。

SYM 本月將發表通勤定位的 JOYMAX Z + 黃牌大羊。

針對黃牌市場,SYM 預告 11 月 17 日推出新車,繼 MAXSYM 400 登陸台灣後,通勤定位的 JOYMAX Z + 也準備上市,比起現行 JOYMAX,外觀上將導入更加銳利有神的雙眼頭燈組,並加入 LED 光條,同時搭載可調腰靠、USB 充電座等配備。

近來台灣各大機車品牌都推出白牌水冷旗艦,市場競爭相當激烈,而 PGO 預告明年第三季推出全新水冷機種,從照片上來看,擁有相當銳利的車尾線條,尾燈組樣式也充滿跑旅感,原廠強調,這是一款注重操控及性能的全新車款。

PGO 將於明年發表新水冷車款,有望取代 TIGRA 150 車系。

預告照中寫著「水冷之王」,而目前 PGO 的水冷旗艦 TIGRA 在官網上的名稱便是水冷之王,可以預期明年推出的新車將是取代 TIGRA 150 車系的新世代車款,搭載進化後的水冷引擎技術,有望獲得更強性能表現。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