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Toyota 合資生產的越野休旅!Mazda CX-50 正式亮相

2021/11/16 10:39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新世代 Mazda 休旅車 CX-50,正式在北美當地時間 11 月 15 日亮相,將鎖定美國市場販售,這也是由 Mazda 與 Toyota 合資,在阿拉巴馬州的工廠所生產的第一款 Mazda 新車,是否會導入台灣?目前仍無下文。

這裡看 Mazda CX-50 相片集

在北美生產的 Mazda CX-50,是一款越野訴求的休旅。

Mazda 表示,CX-50 是 Mazda 在美國展開業務的核心車型,以跨界休旅為設計出發點,擁有 SUV 的存在感與越野性能,也符合 Mazda 的優雅品質,所打造出的一款在大自然中能脫穎而出的跨界休旅。 

以越野為導向,在車頂上有車頂架,機能性大幅提升。

以駕駛者為導向的車室規劃,兼具 Mazda 向來主打的高質感內裝。

車內的內裝設計以駕駛者為中心,並展現出溫馨感,另外還配置全景天窗,拉近乘客與大自然的距離。 

為了支持 CX-50 車主面向大自然的期望,車頂提供行李架,後行李箱空間也經過設計,其空間與機能更適合在戶外活動。

由於是一款強調越野訴求的跨界休旅,CX-50 全車系均標配 i-ACTIV AWD,以及最新推出的 MAZDA INTELLIGENT DRIVE SELECT(簡稱 Mi-Drive),實現在各種路面都能可靠行駛的理想。

動力方面,有 SKYACTIV-G 2.5T 汽油渦輪、SKYACTIV-G 2.5 自然進氣,未來還會加入 Hybrid 油電動力。

在粗獷的外觀下,也搭載 i-ACTIV AWD 與 MAZDA INTELLIGENT DRIVE SELECT 。

Mazda 北美總裁暨執行長 Jeff Guyton 表示,CX-50 是特別為北美所開發的車款,讓喜愛大自然的車主們,能用有一輛可以享受戶外生活方式的車款,又能兼顧 Mazda 優質設計與公路性能的表現。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Camry 新年式車型亮相

Lexus NX 大改款 10 車型編成確定

少了晶片就無法使用的 15 種車用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