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exus NX 第二代台灣首度亮相!總代理公布接單預售價

2021/11/16 17: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Lexus

Lexus 年度重頭大戲,第二代 NX 今天首度在台灣亮相,擁有多達 5 種動力,共 10 個車型,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在今天公布預接單價。

Lexus NX 第二代今天公佈預售價,12 月底可開始交車。

Lexus NX 第二代預接單價格

車型

等級

預接單價 (萬元)

NX 450h+

F SPORT

279

豪華版

235

NX 350h

旗艦版

255

頂級版

225

豪華版

205

NX 350

F SPORT

255

NX 250

頂級版

202

豪華版

192

NX 200

豪華版

176

菁英版

166

這一次的 NX 大改款,有 NX 200、NX 250、NX 350、NX 350h 與 NX 450h+,共有 10 個車型選擇,台灣的 NX 也是全球唯一擁有 5 種動力的國家。

NX 第二代導入貫穿式尾燈設計,夜晚的辨識度更好更具特色。

採插電式油電動力的 NX 450h+,綜效馬力可達 306 匹。

外型採全新的 Lexus 設計語彙,NX 也是第一款採用「LEXUS」置中於車尾中央 logo 的車款,車長與車寬增加 2 公分,車高增加 1.5 公分,軸距的部份,則增加 3 公分,有效放大車室空間。

這裡看 Lexus NX 第二代相片集】 

內裝方面,NX 是第一款導入 TAZUNA 全環繞駕駛座艙概念的車款,整合多功能方向盤、儀表板、HUD、中控螢幕及常用操作按鈕,將駕駛的視線及身體移動降到最低,減少分心所造成的意外風險。中控螢幕部分,入門車型標配 9.8 吋,高階車型更換上 14 吋大螢幕,有著與智慧型手機相仿的操作邏輯,可以快速上手。

中控的 14 吋大螢幕,是 NX 350h 與 NX 450h+ 的標準配備。

LSS+ 3.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部分,除了原有的 LSS+ 2.0 功能,另外新增路口車流辨識、緊急閃避轉向輔助、及速限標誌辨識,也優化 DRCC/LDA/LTA 車速控制及車道輔助邏輯。另外新增的安全配備,則有 SEA 安全離座輔助、E-Latch 電子式門把等。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Mazda CX-50 登場 Toyota 加持油電動力

Toyota Camry 新年式車型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