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秒可賺 24 萬元!最會賺錢汽車集團排行榜 Top10 揭曉

2021/11/17 17: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近日英國保險機構《Uswitch》公布一項調查,列出最會賺錢汽車集團排行榜,由 Toyota 拿下冠軍,有趣的是這份調查分別列出汽車集團每小時、每分鐘以及每秒的收入,其中 Toyota 每秒可賺 8,731 美元(約 24 萬元台幣)。

英國保險機構《Uswitch》公布最會賺錢汽車集團排行榜。

這份排行榜是《Uswitch》統計各大汽車集團 2020 年總收益進行排名,其中最賺錢的是 Toyota 集團,年收益達 2750 億美元,每小時可賺 3140 萬美元(約 8.7 億萬元台幣),每分鐘為 52 萬 3889 美元(約 1456 萬元台幣),每秒則為 8,731 美元(約 24 萬元台幣),賺錢能力相當驚人。

Toyota 成為最會賺錢的汽車集團,每秒收益超過 24 萬台幣。

另外緊追在後的則是 Volkswagen 集團,本身這兩大汽車集團就是每年全球銷售龍頭的主要競爭者,而 Volkswagen 集團在 2020 年總收益為 2910 億美元,每秒收益達 8,073 美元(約 22 萬元台幣),與 Toyota 集團的差距相當小。

Volkswagen 集團的吸金能力與 Toyota 不相上下。

至於第三名的 Daimler 集團就和前兩名有明顯差距,全年收益為 1760 億美元,每秒收益 5,589 美元(約 15 萬元台幣),可見 Toyota 與 Volkswagen 集團的賺錢能力與其他汽車集團完全是不同等級,而排行榜墊底的 Nissan 每秒為 2,882 美元(約 8 萬元台幣),依然相當可觀。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