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CLS 350 四門轎跑 1 月交車!全台只有一個地方看得到本尊

2021/11/18 16:25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從 2004 年誕生的四門轎跑 Mercedes-Benz CLS,其最新改款車型正式在台灣亮相,並且搶在台北市信義區的「貴婦百貨」Bellvita 寶麗廣場,以「Mercedes-Benz SPACE 品牌概念空間」之名展出,仍採 CLS 350 單一車型販售,從 422 萬元起,最快明年 1 月開始交車。

賓士 CLS 350 改款,首發地在台北市信義區的 Bellvita。

這裡看 Mercedes-Benz CLS 相片集

結合 Coupe 與四門房車兩種特點所打造的 CLS,從 2004 年問世以來,全球已累積銷售 45 萬輛成績。改款的 CLS 除了繼續延續四門 Coupe 設計,加入更多讓人注意的新亮點,像是單柵星芒的水箱護罩,近看就可看到如賓士 logo 一樣的星芒造型,下方則有 AMS Line 專屬前保桿、鍍鉻前下擾流、黑色定風翼與 19 吋 AMG 五輻雙肋輪圈。

CLS 仍採單一動力 2.0 升渦輪加上 48V 輕油電。

水箱護罩有著星芒造型,有高級豪華感受。

車色部分則有 11 種可選,其中有 3 種特殊漆,以及這次專屬新色光譜藍。 

車內有著強烈動感的 ARTICO/DINAMICA 黑色座椅,搭配 Nappa 三向雙肋式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並具備時尚元素的 64 色環景式氣氛燈。科技配備則有抬頭顯示器,MBUX 多媒體系統、 Smartphone Integration 智慧型手機整合系統。

車內有著 Nappa 三向雙肋式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另外搭配 64 色氣氛燈。

從 B 柱之後的 Coupe 斜背造型,是 CLS 一大特色。

這次改款仍採單一動力設定,CLS 350 以 2.0 升直列四缸渦輪為主,除了 299 匹最大馬力與 400Nm 最大扭力,加上 48V 輕油電部分可再提供 14 匹馬力加持,變速箱為 9 速手自排,6.1 秒可完成零百加速,AGILITY CONTROL 車高降低舒適型懸吊系統為標配,車主可另外選配可變阻尼懸吊系統。

台灣賓士也選在信義區「貴婦百貨」Bellvita 寶麗廣場作為 CLS 350 的首發地,藉此呼應賓士的當代豪華品牌定位,可在這實際看到 CLS 350 並賞車。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 年老車挑戰麋鹿測試竟贏過當代新車

為何台灣 NX 車系有全球唯一 5 種動力?Lexus NX 總工程師回應

Mazda CX-50 登場 Toyota 加持油電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