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主力油電台灣預售價公佈!Vitara Hybrid 一公升跑 19km

2021/11/20 10:17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Suzuki

從去年 Suzuki 陸續導入輕油電車款,包括 Swift、Ignis 等,最重要的主力車款 Vitara,也終於將 48V 輕油電車款導入到台灣,總代理金鈴汽車替 Vitara Hybrid 開出 S 車型 93.8 萬元,與 S Allgrip 車型 102.3 萬元的預售價,選擇雙色車身則另加 1 萬元。

Vitara Hybrid 台灣金鈴汽車開放預售。

動力輸出數據雖然沒有前一代好,但省油部分卻是提升許多。

金鈴汽車在公佈預售價時,也同時宣布 Vitara Hybrid 將在 12 月 8 日,以線上直播方式在台灣發表。

Suzuki Vitara Hybrid 相片集

根據官方的資料,Vitara Hybrid 具備輕油電科技,透過 48V ISG 整合式啟動馬達發電機與鋰電池組的 SHVS(Smart Hybrid Vehicle by SUZUKI)智能混合動力系統,在起步或瞬間加速時,提供更好的反應速度及順暢性,搭配 1.4L BOOSTERJET 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在 S 車款的平均油耗可達 19.3km/l 出色表現。

在車尾名牌也多了 Hybrid 字樣,說明 Vitara 輕油電的特質。

S Allgrip 車型具備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適合常往山林跑的車主使用。

在頂級的 S Allgrip 車型,則具備 ALLGRIP 適時智慧型四輪傳動,可透過四種行駛模式,輕鬆在山林陡峭路面輕鬆移動,悠遊沈浸在大自然中。 

根據目前國外資料顯示,Vitara Hybrid 的最大馬力約為 129 匹,最大扭力在 23.9kg-m,比先前略低,但油耗卻是大幅提升,畢竟這是在歐盟 CAFE 規範下,不得不的做法。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賓士 CLS 350 四門轎跑台灣亮相  只有這裡看得到實車

為何台灣 NX 車系有全球唯一 5 種動力?Lexus NX 總工程師回應

Mazda CX-50 登場 Toyota 加持油電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