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將推全新七人座休旅!恐取代 CX-8 地位

2021/11/21 09:00 文/記者徐煜展    圖片來源/Mazda

近來 Mazda 大量曝光未來全新 SUV 陣容,除了已知的 CX-50、CX-60 陸續現身外,從品牌最新的簡報中得知,接下來另有安排 CX-70、CX-80、CX-90 等休旅大軍,其中 CX-80 將鎖定歐洲、日本市場而來,預計採三排七人座的全新 CX-80,恐衝擊到現行 CX-8 市場定位。

許久未進行大幅度更新的 CX-8,未來可能會被同樣是七人座的 CX-8 給取代。

Mazda CX-8 提供 6 人、7 人座兩種設定,許久未進行大幅度產品更新,僅在 2019 年東京車展帶來小幅度改款,對比市面上眾多 SUV 競品,新鮮感稍嫌不足,未來 CX-8 地位很有可能被即將登場的 CX-80 給取代。

CX-80 約莫最快明年發表,尺碼預計與 CX-8 相近。

近來 Mazda 曝光未來的產品簡報,內容提及未現身的 CX-70、CX-80、CX-90 等全新休旅,其中 CX-70、CX-90 將在北美市場首發,而重點的 CX-80 則計畫在日本、歐洲等各地重要市場。

全新 CX-80 屬中大型 SUV 設定,車長預計落在 4 米 7,對手為 Volkswagen Tiguan Allspace,較偏向於 5+2 布局,與正七人 CX-9 做出區隔。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豐田1.2升油電休旅實車現身
海外 Ford 申請頭燈新專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