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uzuki SX4 大改款預測樣貌出爐!本週海外正式發表

2021/11/22 15: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olesa.ru

日前 Suzuki 旗下重點跨界休旅 SX4(歐洲稱 S-Cross)傳出大改款消息,測試車已經多次遭外媒拍到,預計將於 11 月 25 日正式發表,而專門繪製新車預想圖的《kolesa.ru》在近日率先釋出新一代 SX4 可能樣貌。

新一代 Suzuki SX4 預計 11 月 25 日發表,外媒搶先釋出外觀預想圖。

從外媒釋出的預想圖來看,大改款 SX4 換上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且採用鍍鉻飾條貫穿 LOGO,兩側換上全新頭燈組,獨特的上下雙層設計,讓車輛辨識度提升。車尾則配有時下最流行的貫穿式造型,以亮黑色飾板連接尾燈組。

車尾採用貫穿式設計,以兩側大面積尾燈組搭配中央飾板,提升辨識度。

內裝鋪陳上也預期全面更新,將採用更多科技配備,同時車內乘坐空間更加寬敞,提升整體舒適性,安全性也將導入車道維持、自動煞停、停車輔助、全速域 ACC 等高階主動安全。

動力配置則搭載全新開發的 1.5 升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而燃油車型則維持 1.4 升渦輪設定,變速箱則改以六速自排與六速手排搭配使用,另外大改款 SX4 會繼續保留 4x4 AllGrip 的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