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當台灣首款國產油電小車!Honda Fit e:HEV 上市時間有譜

2021/11/23 15:28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Honda 的五門小車 Fit,在 9 月時正式推出大改款,不過當時只有 1.5 升汽油版本,事實上,台本寄與厚望的則是預計在 12 月推出的 e:HEV 油電版,目前的預售價為 86.9 萬元,上市時間預計會在 12 月底,Fit e:HEV 也將成為台灣第一款國產油電小車。

9 月推出汽油版 Fit 之後,更省油的油電版本 e:HEV 將在 12 月底時上市。圖為汽油版本

比起汽油版本,e:HEV 的配備再向上堆疊,除了汽油版的 Full LED 頭燈、EPB 電子式駐車煞車、Push Start 引擎啟閉之外,在納入駕駛座 SRS 膝部氣囊、BSI 盲點偵測、Smart Entry 智慧型車門啟閉等。

當然還有最關鍵的 i-MMD Hybrid 系統,提供 109 匹綜效馬力表現,平均油耗方面,一公升可跑 27.02 公里,是相當出色的表現。

配備以汽油版為基底,另外再加入駕駛座膝部氣囊、盲點偵測等。

配備滿載,價格自然也相當驚人,86.9 萬元的預售價,也創下 Fit 在台灣史上新高,就算是正式售價,也大概不會低於 80 萬元。 

Fit e:HEV 的上市時間,可能會是在 12 月底的時候,屆時台灣本田也會公布正式售價。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台灣新車撞擊測試 2023 年啟動!市佔率最高 2 款車成首測對象

台灣 KIA 終於跟進原廠腳步換新 Logo

美 Camry 高達 22 萬輛召回!和泰回應台灣現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