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Suzuki 新一代 SX4 預告片出爐!提前預覽外觀細節

2021/11/24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zuki

作為 Suzuki 主力跨界 SX4(歐洲稱 S-Cross),大改款將於 11 月 25 日發表,近日原廠公布預告影片,從車身剪影來看,搶先讓車迷一睹新一代 SX4 的車身輪廓,動力配置上,率先登場的歐規版本將採 Hybrid 混合動力。

針對大改款 SX4,外觀將換上更大面積的水箱護罩,並且採用鍍鉻飾條貫穿 LOGO,兩側換上全新頭燈組,獨特的上下雙層設計,讓車輛辨識度提升。車尾則預計採用時下最流行的貫穿式造型,以亮黑色飾板連接尾燈組。

車尾有望採用貫穿式尾燈組,整體更具層次感。

內裝鋪陳上也預期全面更新,將採用更多科技配備,觸控螢幕仍會採嵌入式,而非流行的懸浮式設計,同時車內乘坐空間更加寬敞,提升整體舒適性,安全性也將導入車道維持、自動煞停、停車輔助、全速域 ACC 等高階主動安全。

新一代 SX4 將於 11 月 25 日登場,官方釋出預告影片提前預覽車身輪廓。

動力配置則搭載全新開發的 1.5 升引擎搭配 48V 輕油電系統,而燃油車型則維持 1.4 升渦輪設定,變速箱則改以六速自排與六速手排搭配使用,另外大改款 SX4 會繼續保留 4x4 AllGrip 的版本。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