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輕型商用神車 Veryca 的霸主寶座!Toyota Town Ace 預售價公佈

2021/11/24 16:36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台灣輕型商用車的神車中華菱利 Veryca 將有敵手了!今年年初 Toyota 就已宣布將導入 Town Ace 至台灣,今天(11/24)首度公開展出,以 4 車型開賣,其中頂規車型還納入 TSS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和泰汽車也公佈 Town Ace 的預售價,目前接單已超過 1500 張。

Toyota Town Ace 首度公開亮相,並公布預售價。

Toyota Town Ace 預售價

鐵床/手排:50.9 萬元

木床/手排:52 萬元

木床/自排:55 萬元

木床/自排/TSS:57 萬元

這裡看 Toyota Townace 相片集

Town Ace 目前提供 4 個車型選擇,由於是以載貨為主,載重能力從 920 到 960 公斤不等,而木床的貨床尺寸來到 2,445x1,585mm,鐵床等級的貨床尺寸也有 2,430x1,585mm 的水準。

雖是輕型商用車,配備卻有相當高級的等級,LED 頭燈、LED 日行燈、LED 尾燈、Stop/Start 引擎自動啟閉都是標準配備。這次在頂級的車型,還納入 TSS 主動安全防護,包括 PCS、LDA、AHB、前車駛離提醒、踏板誤踩抑制系統。

鐵床載重能力可達 960 公斤。木床等級則為 930 公斤

車內配置不脫商車規劃,但加入更多便利配置。

動力方面,採 1.5 升 2NR-VE 雙 VVT-i 四汽缸引擎,有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變速箱可選,最大馬力 98 匹,最大扭力 13.7 公斤米,為後輪驅動,只需 92 以上無鉛汽油即可,輪胎規格為 175 R14。

今天宣布預售價後,預計農曆年後才會正式發表並公布售價。Town Ace 由國瑞汽車觀音廠所生產,車門更有玉山圖案的貼紙展現在地化,和泰汽車訂下 1 年 1 萬輛的銷售目標。貨車部分要等到明年第三季才會推出。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Suzuki Jimny 長軸版明年有望亮相

搶當台灣首款國產油電小車!Honda Fit e:HEV 上市時間有譜

台灣新車撞擊測試 2023 年啟動!市佔率最高 2 款車成首測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