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科技感史上最強 Ford Ranger 發表!電子排檔、數位儀表全上身

2021/11/25 11:0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Ford

新一代的 Ford Ranger 來了!Ford 以線上直播方式,介紹這一款全新皮卡車,有著全新設計語彙,強調這是一輛工作、家庭、娛樂都適合的皮卡,Ford 也宣稱,這是有史以來最智慧的 Ranger。

這裡看 Ford Ranger 相片集

新一代的 Ranger,LED 頭燈搭配 C 型日行燈,極易吸引目光。

福特執行長 Jim Farley 指出,Ranger 在全球 180 多個市場販售,是一輛人們想要擁有的中型皮卡。而 Ranger 的主要市場則是在歐洲,根據 Ford 資料顯示,Ranger 今年在歐洲 20 個國家銷售,創下市佔率 39.9% 的驚人表現。

3.0 升 V6 柴油引擎與 2.0 升四缸柴油引擎是這次的主力動力。

新一代的 Ranger 由澳洲的產品開發中心來打造,結合 Ford 最新技術、安全性等,以史上最堅固、能力最強的 Ranger 來開發。

外型與 Ford 其他皮卡車的 DNA 相同,全新的水箱護罩,矩陣式 LED 頭燈旁搭配 C 型日行燈,車尾也採 LED 燈具。

中控的直立大螢幕是車內最搶眼部分,同時也換上科技感強烈的數位儀表板、e-shifter 線傳排檔。

車內最顯眼的,就是中控的直立式觸碰大螢幕,有 10.1 吋、12 吋兩種選項,搭配 SYNC 4 系統,能進行 OTA 軟體無線更新,另外車內還數位儀表板、e-shifter 線傳排檔、無線充電,當然也有 Ranger 必備的加力箱控制旋鈕。

而皮卡車最重要的貨斗部分,輪距與軸距各增加 50mm,Ford 認為雖然增加 50mm 不是很多,但會有巨大差異。搭配有分隔的貨物管理系統,提供比前一代更好的空間運用,便利性更出色。

除了貨斗空間增加,機能性與使用便利度,Ford 也做了許多調整。

目前官方公佈的動力方面,有 3.0 升 V6 柴油、2.0 升四缸柴油雙渦輪/單渦輪,另外還有 2.3 升汽油渦輪

新一代的 Ranger,2022 年開始會在泰國與南非生產,預計 2022 年底會開始接單,2023 年年初開放交車。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Toyota Town Ace 預售價公佈

Suzuki Jimny 長軸版明年有望亮相

搶當台灣首款國產油電小車!Honda Fit e:HEV 上市時間有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