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BMW 全新 logo 首度曝光!M 部門車款獨家專屬

2021/11/25 12:16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MW

從 1973 年正式誕生的 BMW M,到明年即將滿 50 週年,BMW 將從明年 3 月開始,針對 M 與 M Sport 提供最經典原始的 BMW Motorsport 車標。

BMW M 部門將在成立 50 週年之際,推出新車標,結合部門成立當初最經典的紫色。

BMW M 部門執行長 Frank van Meel 指出,我們想與 BMW Motorsport 的粉絲一起分享這個喜悅。他強調,M 一直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字母,在週年紀念之際,它比任何時候都更為強大。

這個 BMW M 車標是採既有的 BMW 藍天白雲為基底,並搭配當初紫色與半圓形紅色。早在 BMW M 部門出現時,當時的代表色就是紫色,連接著藍色與紅色,象徵著賽車的意涵。

除了車頭,在輪圈上也會使用紀念版本車標。

以 BMW 車標為基礎,搭配紫色與紅色呼應 M 部門的賽車意涵。

除了經典復古標誌,還會有一系列具有歷史意義的顏色來做搭配,約會有 50 種顏色可選。

在 50 週年慶的同時,BMW M 部門明年也將推出多款新車,包括 M3 Touring、“BMW M4 Coupé、M2 雙門轎跑車等。而 BMW M 的首款電動車,預計下週可望看到概念車亮相。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科技感最強 Ford Ranger 線上亮相

Toyota Town Ace 預售價公佈

Suzuki Jimny 長軸版明年有望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