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ord Kuga 小改款首款無偽裝預想圖曝光!水箱護罩神似 Focus

2021/11/26 10:0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Kolesa

Ford 主力休旅 Kuga 小改款的傳聞不斷,畢竟 2019 年上市的第四代,也到了小改款的時候。繼外媒拍到的偽裝測試照,讓網友一睹可能改款的外觀式樣,俄羅斯媒體更是已經等不及,試著從現有的畫面,描繪出 Kuga 小改款的外觀照。

俄媒《Kolesa》的 Kuga 小改款預想圖,參考了 Focus 小改款的設計。

俄媒《Kolesa》貼出兩張由他們根據諜照所繪製出 Kuga 小改款的外觀樣貌,換上一組多邊形的格紋水箱護罩,並比照 Focus 小改款的操作手法,將車頭的品牌 logo,下移至水箱護罩的位置,更細長的頭燈與日行燈,兩側的進氣壩也改為箭形式樣。

相較於車頭,車尾改變幅度小了很多。

車側與車尾的改變不大,則沒有車頭來得明顯,比較明顯的不同是將尾燈與方向燈上下更換。 

目前關於動力等資訊仍未明,不過 SYNC 4 影音系統應該不意外地會入列,13.2 吋的大型中控觸碰螢幕也有望成 Kuga 配備之一。 

【試駕影音】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30 萬有找台灣電動機車明年歐洲開賣

50 週年!BMW M 曝光全新 logo 

科技感最強 Ford Ranger 線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