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透露 Toyota C-HR 不會停產!大改款有望搭 2.0 升油電動力

2021/11/28 09: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自從 Toyota 全新休旅 Corolla Cross 進軍全球市場後,導致同為跨界定位的 C-HR 市場遭擠壓,甚至多次傳出停產謠言,但日媒《MagX》透露,C-HR 仍會推出新一代車型,預計 2023 年發表,有望搭載 2.0 升 Hybrid 動力。

日媒透露,C-HR 仍會推出新一代車型,並且改搭 2.0 升 Hybrid 油電動力。圖為現行版。

根據日媒掌握的消息,目前搭載 1.2 升渦輪與 1.8 升 Hybrid 的 C-HR,在大改款後將改為 2.0 升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採用輸出更強的電動馬達,屆時預期能繳出 184 匹的最大綜效馬力,同時油耗表現也會更驚人。

針對全新 C-HR,日媒推測將繼續採用 TNGA-C 平台打造,不過為了提升運動化操駕表現,將會優化部分結構,同時懸吊也將改進,讓 C-HR 更偏向於具備優異操控的類 Coupe 跨界跑旅,和 Corolla Cross 做出更大區別。

大改款 C-HR 外型將更具侵略感,同時懸吊部分進行調整,操控表現進一步強化。圖為現行版。

而現行 C-HR 動感的外型也會繼續保留,甚至日媒透露會更具侵略感,擁有面積更大的 Keen Look 進氣格柵,並搭載銳利狹長的三眼式 LED 頭燈組,配合雙 L 型的日行燈,至於車頂線條與車尾則會維持跑旅風格。

不過日媒也表示,若 C-HR 推出新一代,並且搭載 2.0 升 Hybrid 動力,勢必會讓售價飆升,屆時對於銷售表現來說仍是一大考驗。目前 Toyota 方面也尚未針對 C-HR 是否大改款做出回應,需等測試車現身或原廠公布進一步消息才能確認。

【影音推薦】

【看更多】
自由汽車頻道 YT
Ford 改款 Kuga 首次現身
汽車估值機構推薦 10 款 SU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